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为什么言峰绮礼要命令Lancer自杀?
2015-05-19 11:15:46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在《Fate/stay night UBW》第19集结尾,言峰绮礼用令咒命令从者Lancer自杀,而Lancer在听命后,也毫不犹豫用突穿之死翔枪贯穿了自己的身体。

  那么,作为一直以来的从者,为何言峰绮礼会突然作出如此指示让Lancer自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发展到第19集时,现存从者还剩下Saber、Lancer、Assassin、英灵卫宫和吉尔伽美什。

  对于英灵卫宫和佐佐木小次郎两人来说,由于失去Master加上魔力大量缺失,迟早都要消失;即使命令Lancer反抗,宝具的差异也导致Lancer打不过吉尔伽美什。假如杀了凛,那么Saber也会消失。

  综上所述,对于言峰绮礼来说,现在Lancer已经没用了。

  加上Lancer又一副随时要造反的样子,所以及早除掉最为保险。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