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红A为什么会对士郎体内有阿瓦隆而恍然大悟?
2015-05-27 15:16:56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在《Fate/stay night UBW》第20集中,由于体内埋藏着圣剑剑鞘阿瓦隆,身受重伤的卫宫士郎得以瞬间满血恢复。目睹了自愈过程的红A这时突然恍然大悟:原来士郎身体里有剑鞘!既然身为同一人,为什么红A会忘了这一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于红A“遗忘”剑鞘这件事,一方面是制作组让第一次看的观众更加了解这个设定,突出阿瓦隆的强大;另一方面也正好切合红A失忆的设定。

  红A在被凛召唤出来后声称自己“失忆”,虽然在当天晚上便恢复了从前的记忆,但由于守护者没有时间的观念,事实上对于红A而言,也许已经过了几百年甚至两三千年了,即使身为守护者,时间跨度如此之大,部分记忆被遗忘也很正常。

  其实对于很多观众来说,他们也已经忘了士郎还有这个设定,红A的恍然大悟也让观众重新想起这一点,这便是制作组设计这一细节最大的原因了。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