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体内有阿瓦隆的士郎为什么在第一集被Lancer杀死?
2015-05-28 09:57:09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在重制版《Fate/stay night UBW》第一集中,由于目睹Lancer的行为,卫宫士郎被Lancer抓住并刺倒在地,之后通过远坂凛的宝石救助才得以存活下来。那么,既然卫宫士郎体内埋藏着可以无限自愈的阿瓦隆,为什么士郎还会被Lancer杀到濒死?

游民星空

  虽然体内有着强大的剑鞘阿瓦隆,但当时由于士郎还没有召唤出Saber,因此契约还没有形成,阿瓦隆等同于没用;和Saber连接并保持一定量的魔力供给后,阿瓦隆才可以正常运作。

  另外,凛的宝石一方面起到了治愈作用,另一方面也为士郎输入了部分魔力。即使没有与Saber相连,阿瓦隆也可以非常缓慢地为宿主恢复体力,但经过了10年的时间,士郎的魔力几乎枯竭,可以说阿瓦隆已经彻底停止运作。

游民星空

  在凛的宝石魔力激活后,阿瓦隆才再次发挥了它的作用,在此之前,士郎还等同于一个普通的学生,被Lancer一枪刺倒也显得很正常了。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