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中为什么红A一直投影干将莫邪用来战斗?
2015-05-29 10:12:58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在《Fate/stay night UBW》中,有细心的观众可能会注意到,红A在战斗时,无论对手使用多强的宝具,他总是只投影干将和莫邪两把剑用来对战。在无限剑制里,即使是复制,A级的宝具也有很多,为什么红A偏偏钟爱C-级的,而且从未见过的剑?

  在原作游戏的Bad End38里,卫宫士郎在投影红A的干将莫邪时,为观众解释了这一设定。

Fate/stay night四十种Bad End介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干将莫邪的设定是“在所有投影中,负担最少的名剑”,是Archer生涯的象征千锤百炼的夫妇剑。

  阳剑干将,阴剑莫邪,虽然没有显着的能力,就剑的强度来说可以拍胸保证。

  就算拿来和Saber交锋,也不会在一、二击内被粉碎。

  因此,顺手、耗魔低、使用方便、伤害可观、性价比高,同时还能隐藏自己的真正实力,这些是红A选择干将莫邪为主要武器的原因。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