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中最弱的职阶是什么?Berserker有话要说
2015-06-02 14:49:31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在《Fate》系列中,Berserker这一职阶的设定似乎被很多观众认为是败笔之一:动不动就狂化,不听主人的指令;失控发疯乱砍一气给了对手可乘之机;耗魔超高,经常把主人榨干;最重要的,这一职阶的从者都没有EX等级的宝具。那么,Berserker真的如此不堪一击吗?

  对于这一点,应该说是因人而异的。例如第四次圣杯战争中的兰斯洛特还不错,很适合Berserker职阶。

  Berserker这一职阶的特点,本身就是给那些较弱的英灵增加战斗力,所以必须要保证自己能源源不断补充魔力的前提下再招出Berserker。主人的魔力越高,相应的,Berserker的面板越高,胜利的可能性就越大。

游民星空

  对于较弱的从者而言,身为Berserker是对自己最好的加护,尤其在狂化后面板提升很大,对三骑士(Saber、Lancer、Archer)职阶甚至可以构成很大威胁(虽然打不赢)。

  然而对于较强的从者而言,这则是诅咒:失去理性,失去宝具;尤其失去理性这一点,对于从者可以说是致命伤,失去了思考能力,毫无战术,基本就赢不了了。

  至于有无EX宝具的问题,Berserker的优势是高面板,并不像其他从者一样过度依赖宝具,例如兰斯洛特可以随手制造适合自己的武器。Berserker本身就是战斗机器,即使拿到了EX宝具可能也会因为使用不熟练而造成负面结果。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