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中为什么红A的体内没有阿瓦隆?
2015-06-03 09:19:03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随着《Fate/stay night UBW》第二季的热播,很多没有接触过原作的观众已经知道了卫宫士郎就是红A这个事实。既然身为同一人,卫宫士郎体内埋藏着Saber的剑鞘——阿瓦隆,为什么红A却没有?

  关于这一点,一方面是红A遗忘了自己体内的剑鞘,另一方面则是与Saber的联系切断,使剑鞘失去了效力。

红A为什么对士郎有阿瓦隆而恍然大悟>>>

  在官方问答中,奈须蘑菇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Q:Archer的至高的防护是“炽天覆七重圆环(Law Aias)”,如果他和士郎是同一个人的话,至高的防护不应该是“远离一切的理想乡(Avalon)”吗?凛路线的Archer似乎知道士郎被埋下了圣剑之鞘,所以Archer并不是“知道”圣剑之鞘和自己同化了的士郎英灵化后的存在吗?

  A:“远离一切的理想乡(Avalon)”是不和Saber连系起来就不会发现的能力。

  而且说到底,只不过是Master受惠使用着只有Saber能使用的“远离一切的理想乡(Avalon)”而已。

  圣杯战争中还说得过去,没有Saber的状态下,那就只是让士郎的魔术特性变成“剑”的东西而已吧。另外,应该想成圣杯战争被解体时,和Saber的联系消失,对“远离一切的理想乡(Avalon)”的印象也一起消失了吧。

游民星空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