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中为什么金闪闪选择了慎二作为圣杯容器?
2015-06-03 10:40:56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stay night UBW》第21集中,在府邸击杀红A后,金闪闪来到了外面见到先前逃跑的慎二。面对慎二的质疑,金闪闪微微一笑,把伊莉雅的心脏强行植入到慎二体内,将他变成了圣杯容器。那么,金闪闪为什么选择了既不是人造人,又不是优秀Master的慎二?如此一来难道圣杯不会变形吗?

  在UBW线里,金闪闪只想要得到圣杯的黑泥,而不是圣杯本身。这样一来,就无需再作出选择,只要随便抓住一人,把伊莉雅心脏植入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游戏中提到过,爱因兹贝伦家的容器是黄金圣杯,魔术师是青铜圣杯,如果是优秀的魔术师,被塞入心脏之后是可以保持人形的,对于慎二这种既没魔术回路,又不是继承人的家伙来说,植入小圣杯后,圣杯本体将不再完整。不过对于金闪闪来说,圣杯完整不完整无所谓。

  先前抓住凛时,金闪闪对她是这样说的:

  “没错。我没有道理要把它分给Master那种寄生动物。我要为了我自己的目的使用圣杯。作为这其中的最大妨碍的召唤者刚才已经消失了。剩下的就只是连替代品都称不上的魔术师一个。我的愿望,用那样无能的家伙正合适。不过嘛,如果是你的肉身的话,也许可以做出完美的圣杯呢,那么”

  男人看着远坂。

  在动画中金闪闪也提到,慎二的话,“可以吐出与之相称的黑泥”,这也正是他的目的。

游民星空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