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第21集为什么红A会说“回不到从前的自己”?
2015-06-04 10:16:15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在《Fate/stay night UBW》第21集中,被士郎打败的红A,面对赶过来的凛,苦笑着说了一句“如果她当时为人再恶劣点儿的话,我也不会回到原来的自己了”。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于这一点,需要重新回到动画第一集来解答。

游民星空

  红A的意思是,在第一集中,假如凛把夺取圣杯看作一切,不去救被Lancer捅到濒死的士郎(即“性格恶劣”),让士郎死亡,那么接下来也就不会有红A和士郎的信念之战,也就不会让红A看着士郎想起原来的自己。

  正是因为凛最初的举动,才让红A了无遗憾地与过去的自己痛快大战一场。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