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第22话中移植魔术刻印后会对凛有什么损失?
2015-06-09 15:52:53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在《Fate/stay night UBW》第22话中,观众们期盼已久的魔术刻印移植剧情终于登场!具体来说,就是为了对抗吉尔伽美什,远坂凛把自己的刻印给了士郎。那么,移植后会对凛有什么损失?

游民星空

  首先,让我们来了解魔术刻印的含义:

  魔术刻印,那是一族的秘术,被秘密记录的历史。如果把魔术回路比喻成血与骨的话,魔术刻印就好比是肉。魔术刻印是成形的魔术,将本来没有形体的某个魔术,由那一代的当家花费一生时间使之成形,也是一个魔术师存在的证明。

  继承魔术刻印的远坂,能够使用已被历代当家成形的魔术;在将自己的刻印移植给他人后,就需要重新积累刻印了。

  所谓魔术师家系,是指用一子相传的方式继承魔术刻印的“魔术刻印的接替”。由于这个“接替”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即使生物学上的血缘断绝了,只要魔术刻印被他人的肉体继承了,那个魔术师家系就算是延续下去了。

  还有,即使持有魔术回路的子孙仍然继续存在,但要是失去了魔术刻印的话,那个家系也等同于在魔术上断绝了。话虽如此,通常魔术师会从自己的血族当中选择拥有优秀资质的继承者,连绵不断地继承魔术刻印。

游民星空

  而当魔术刻印作为魔术师遗产时,乃是刻有从魔术师家系的始祖起直至现在的所有研究成果的“应当继承的遗产”。其中也包含着历代当主“没能穷究魔术”的懊悔感情。持有古老长远历史的魔术刻印,除了极其高价值外,也可以说是宿有历代魔术师们的无数思念的诅咒之结晶。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