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中监督者是什么?监督者可以被杀死吗?
2015-06-12 10:15:36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在《Fate》系列中,圣杯战争需要有一位监督者来见证经过,第四次圣杯战争为言峰璃正,第五次则为言峰绮礼。监督者究竟是什么身份?会不会被杀致死?

  首先,监督者也是人,没有说不能杀。在第四次圣杯战争中,肯尼斯轻而易举就杀死了言峰璃正;第五次圣杯战争里言峰绮礼也是死法各异。

游民星空
言峰璃正

  其次,监督者都是圣堂教会的人,但并代表他们都是言峰家族成员,毕竟言峰家并没有那么多人。

  只要出现能够实现愿望的圣杯,教会就会派出合适人选去监督,第五次圣杯战争中,冬木市的圣杯虽然是假的,但也能实现愿望,所以教会也派了人。按理说杀掉监督者,教会将进行追究,但作品中这一细节并不明显。

  更何况在第五次圣杯战争中,身为监督者的言峰绮礼亲自参战,被杀也只能算是自己作死。

游民星空
言峰绮礼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