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中刻印虫是什么?Fate刻印虫介绍
2015-06-13 09:20:55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刻印虫”是《Fate》系列中间桐家所掌握的诸多种“虫”的魔术,或者说“秘术”中的一种,可用于在短时间内扩张魔术回路、改造魔术属性、直接吸取生命力制造魔力,综合来说,可以代替魔术回路。

  在间桐樱尚在幼年的时候,远坂时臣将樱交给间桐家,间桐家家主间桐脏砚为了获取“优秀的魔术师”而把刻印虫植入樱的体内,借此改变樱的魔术属性并扩张她的魔术回路,同时对樱进行控制。

游民星空

  在原文中,对刻印虫是这样解释的:

  代替魔术回路、扩张魔术回路、改造魔术属性、吸取生命力制造魔力,不过这也可以说是代替魔术回路,是使魔啊。

  使役虫、使魔是虫……果然就是那样。

  不过,说到使役虫的魔术的话——

  “等一下。使役虫……那个,不是指以虫为媒介用来下毒的吗? 把好几百只的毒虫放在壶里面,使用生存到最后的那只虫来下诅咒攻击?”

  “不对,不是蛊毒那一类的。Makiri本来对诅咒就是门外汉。他们所行使的魔术,是一定会让成果返回肉体的。使用诅咒之类的,最后会和对方一起倒下的吧。”

  “……那么,就如字面表示,用虫来做使魔的吗?”

  “啊啊。间桐脏砚只是个吸人血的妖怪。用吸取人血来保持年轻、改变外貌,一直存活了好几百年——那么照凛的父亲所说,早就变成死尸了,所以不能出现在大太阳底下。”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