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中佐佐木小次郎的结局是什么?
2015-06-18 16:21:00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在《Fate/stay night》中,作为Assassin的佐佐木小次郎可谓是一个悲剧的Servant,存在感稀薄,还受到山门的限制无法自由活动。那么,在《Fate/stay night》的三条线里,小次郎的结局各是什么?

  在游戏里,正统的Fate线中小次郎的结局是被一笔带过的,具体如下:

  Fate线里,Saber趁士郎睡觉,独自一个人去柳洞寺找人PK,结果在门口和小次郎打起来了。最后士郎赶到,Saber和小次郎约定来日再战定胜负。

  后来Saber打败Bersker,将伊莉雅收入卫宫宅后,Caster率领骷髅兵打过来,交战中Caster提到,小次郎已经不存在了,Servant只剩下她和Saber。接下来Caster被金闪闪偷袭并战败。

  所以Fate线里有关小次郎的剧情就只有这两处。

  而在UBW线里,士郎被Caster的幻术所迷惑,Saber赶去柳洞寺救援,却在门口和小次郎打起来。后来士郎被红A砍翻,滚下柳洞寺台阶,被Saber接住。因为士郎受伤,Saber和小次郎约定来日再战定胜负。

  最后一战的时候,凛和士郎以及Saber赶往柳洞寺阻止金闪闪用慎二召唤圣杯,结果在门口Saber被小次郎阻止,最后小次郎被Saber击败。

  也就说呢,2006年的《Fate/stay night》的所谓“Fate线”里小次郎的结局其实是掺杂了游戏中部分UBW线的剧情,因此2006版不能称之为完整的Fate线。

  在HF线中,小次郎更悲剧,连脸都没露,就被间桐脏砚从尸体上召唤出了真正的Assassin——哈桑·萨巴赫。

游民星空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