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stay night UBW第二季结局是什么?
2015-06-30 10:28:57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作为四月新番热门之一的《Fate/stay night UBW》也终于落下帷幕,观众们在惊叹于经费燃烧的同时,对结局也会心存疑惑:UBW篇的结局究竟是什么样的?各个角色有分别走上了什么道路?

  《Fate/stay night UBW》最终话一开始,便是士郎与金闪闪厮杀、圣杯解体的两年后,冬木市恢复和平,士郎和凛二人为了魔术修行而来到伦敦的时计塔,也是红A将过去的自己托付给凛的意愿。至此,士郎也终于回归了正常的生活,和凛一起生活,一起学习,日子虽然平淡但也有滋有味。

游民星空

  另一方面,从圣杯中侥幸脱生的慎二由樱照顾着,经历过剧变的慎二性格也改变不少,对樱的照顾竟然会有一丝感激。

游民星空

  在时计塔,士郎遇到了第四次圣杯战争中Rider的Master、现任时计塔高级讲师的韦伯·韦尔韦特。韦伯对士郎坚持学习魔法感到不解,士郎也用自己的回答令韦伯对他产生改观。

游民星空

  ED前的最后一格画面,依旧是夕阳下微笑的凛。两人的未来究竟会如何?这一切就需要观众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了。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