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露维亚瑟琳塔·艾德费尔特人物介绍
2015-06-30 10:47:50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露维亚瑟琳塔·艾德费尔特,是《Fate》系列作品登场人物,芬兰魔术名门Edelfelt家的现任当主,也是远坂凛在魔术协会本部时钟塔的同学兼宿敌。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露维亚瑟琳塔·艾德费尔特

  日文名:ルヴィアゼリッタ・エーデルフェルト

  英文名:Luviagelita・ Edelfelt

  其他名称:露维亚(ルヴィア/Luvia)

  声优:伊藤静/田村ゆかり(游戏客串)

  所属:伦敦时计塔

  称号:芬兰的明日之星/竞技场的狩猎犬/淑女中的起重机

  宿敌:远坂凛

  登场作品:《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stay night UBW》

  《Fate/hollow ataraxia》

  《Fate无限代码》

游民星空

人物介绍

  露维亚瑟琳塔·艾德费尔特(简称露维亚),是《Fate》系列作品登场角色之一,在《Fate/stay night》间桐樱线的末尾首次在远坂凛的回忆中出现,而第一次真正出场是在《Fate/hollow ataraxia》当中,在刚刚放映结束的四月新番《Fate/stay night UBW》最后一集也有出场,此外在格斗游戏《Fate无限代码》中也有她的故事。

  出身于魔道名门,艾德费尔特(Edelfeld, エーデルフェルト)家的千金。以自己一族的荣耀自豪的少当家。

  在时钟塔的魔术协会,被推荐为主席候补之一。

  在远坂凛出现之前的她,有着优雅的气质,言语中显出气度的不凡,如同天鹅般的美貌,是个看上去完美无缺的人。其实那是在装可爱,有着好强的洁癖症。有金发情结。

  擅长摔角技术,精通体术技能,和凛一样擅长宝石魔术。

  服装统一为青色,礼服的袖子为附属品,可以马上摇身一变为无袖衣服。好处是如果打完架就不用每次都要破费重新缝制,也可以说很容易破。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