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EXTRA红Saber是谁?Fate/EXTRA尼禄介绍
2016-03-29 12:02:49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尼禄·克劳狄乌斯是《Fate/EXTRA》登场的主角之一,在游戏中是玩家可以选择的Servant,外表和Saber非常相像,身穿红玫瑰色的衣装,生前是罗马帝政的第五代皇帝。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尼禄·克劳狄乌斯

  登场作品:《Fate/EXTRA》

  性别:女

  职阶:Saber

  身高/体重:150cm/42kg

  三围:B83/W56/H82

  国籍:古罗马

  属性:混沌·善

  代表颜色:红玫瑰色

  声优:丹下樱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尼禄·克劳狄乌斯是《Fate/EXTRA》登场的主角之一,在游戏中是玩家可以选择的Servant,外表和Saber非常相像,身穿红玫瑰色的衣装,生前是罗马帝政的第五代皇帝,喜欢用“余”自称,非常热衷于泡澡。

  在圣杯战争中,尼禄以Saber的职阶被主角岸波白野召唤,虽然是三骑士之一的Saber,但她却是靠皇帝特权的技能强行上位,在游戏里本人也说过自己“能当Rider或Assassin”。对于为何以Saber的职阶出现,尼禄回答“最优秀的Servant是Saber,那照道理来讲余自然就是Saber了。”

  身穿红色礼装,手持形状奇异的长剑,外形与《Fate/stay night》中登场的Saber相似。有着金发、绿瞳、呆毛和萝莉体型,然而却和阿尔托莉雅的Saber是两个人,胸围比阿尔托莉雅更大,上身的装束也比阿尔托莉雅更为大胆暴露。

  性格外向善辩,喜爱奢华和自我表现,对待心爱的对象时则会傲娇,变得百依百顺。性取向是只要外表美丽即可,男女通吃,在剧情中会对主角展开猛烈追求。

Fate/EXTRA故事背景介绍>>>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