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EXTRA拉妮Ⅷ是谁?Fate/EXTRA人造人拉妮介绍
2016-03-31 10:15:42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拉妮Ⅷ(第八之女)是《Fate/EXTRA》登场角色之一,黑色皮肤的人造人,Berserker(红)的Master,有着人偶般的性格和行动方式。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拉妮Ⅷ

  英文名:Rani=VIII

  别称:第八之女

  登场作品:《Fate/EXTRA》

  从者:吕布奉先(红Berserker)

  性别:女

  身高/体重:157cm/45kg

  三围:B80/W58/H81

  生日:1月1日

  声优:真田麻美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拉妮Ⅷ(第八之女)是《Fate/EXTRA》登场角色之一,黑色皮肤的人造人,Berserker(红)——吕布奉先的Master,有着人偶般的性格和行动方式。

  拉妮(Rani)在印度语里是“王后”的意思,拉妮Ⅷ就是阿特拉斯院最后的炼金术师所制造出的人造人。由于是被制造出来的存在,因此她缺乏人情味和感情表达,有一种人偶般的印象。由于没有自我并且不具备常识,所以总是和主人公牛头不对马嘴。

  阿特拉斯院虽然拥有制作人造人的技术,但无奈地已经没有素材,所以她是实质上的最后一个。她的师傅西亚莉姆·艾尔特纳姆·瑞阿特拉西亚院长因此以人工方式给她植入了新世代的魔术回路,将她制作成专精于电脑战。

  她的师傅确认了她具有心灵,便留下最后的命令“如果Moon Cell会威胁到人类的未来就连同自身将其破坏”,把她送去参加圣杯战争。其中也包含了“想要她自行寻找未来自己生存的意义”这种意思。不过拉妮本人只是因为师傅的命令而参战。

  她是以旧世界的魔术理论和最新的科学技术制造出的最高级的人造人。基本能力超越身为天才的雷奥,演算能力与作为圣杯战争会场的校舎相同规模,不输于圣杯战争里负责管理的高级AI,并能以名为“以太纤维”的纳米纤维作为终端,在没有界面的状态下将自身送到电脑世界。

  心脏是由名为Hermes的理应尚未完成的第六世代型量子电脑所构成(Hermes是阿特拉斯院的技术结晶,可能是贤者之石),亦被远坂凛称为“真货的第五真说要素”。

Fate/EXTRA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