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EXTRA童谣是谁?Fate/EXTRA童谣爱丽丝介绍
2016-03-31 10:39:51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童谣是《Fate/EXTRA》登场的Servant之一,外表是可爱的幼女,职介是Caster。原型来自于英国的传统文体,作为“孩子们的英雄”而Servant化。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童谣

  英文名:Nursery Rhyme

  登场作品:《Fate/EXTRA》

  性别:不定(根据爱丽丝需要)

  身高/体重:不定(爱丽丝为137cm/30kg)

  职阶:Caster

  Master:爱丽丝

  声优:野中蓝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童谣是《Fate/EXTRA》登场的Servant之一,外表是可爱的幼女,职介是Caster。原型来自于英国的传统文体,作为“孩子们的英雄”而Servant化,相貌和Master爱丽丝一模一样

  “Nursery Rhyme”是实际存在的图画书的总称。这个文体在英国深受喜爱,在接受众多小孩子的梦想的同时,也作为一个概念得以成立,并且作为“孩子们的英雄”而Servant化。是圣杯(Moon CELL)回应爱丽丝的愿望而创造出来的,为了不让已经不在人世的爱丽丝从美梦中苏醒而投身于圣杯战争。

  童谣和爱丽丝在第三战才初次进入决战场。这是因为在第一战和第二战中,对方Master都因为她所召唤出的怪物“炸脖龙(Jabberwocky)”以及固有结界“无名森林”的妨碍而无法到达决战场。

宝具介绍

  为某人写的故事(Nursery Rhyme):等级EX,种类是对人宝具。其本身就是一个固有结界,会映照Master的内心,根据Master所梦见的东西来塑造出疑似Servant。

  永久机关・少女帝国(Queen's Glass Game):等级C,种类是对己宝具(对界宝具)。无法在规定回合前打倒Caster的话,她们的游戏就会永远延续,童谣会变化成Master所期望的东西,此宝具可以说是Master爱丽丝的梦的具现化。

Fate/EXTRA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