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EXTRA葛木老师是谁?Fate/EXTRA葛木老师介绍
2016-04-02 12:24:26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葛木老师,全名尤里乌斯·贝尔奇斯科·哈维,是《Fate/EXTRA》登场角色之一,是在暗中到处猎杀Master的“放学后杀人魔”,象征着人类的软弱和丑恶。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尤里乌斯·贝尔奇斯科·哈维

  化名:葛木老师

  登场作品:《Fate/EXTRA》

  性别:男

  身高/体重:162cm/59kg

  特长:暗杀

  身份:Assassin李书文的Master

  声优:羽多野涉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葛木老师,全名尤里乌斯·贝尔奇斯科·哈维,是《Fate/EXTRA》登场角色之一,是在暗中到处猎杀Master的“放学后杀人魔”,象征着人类的软弱和丑恶。

  月海原学园新上任的教师。Assassin李书文的Master。其实是入侵了SE.RA.PH.系统管理员的人物档案而得到了“葛木老师”的身份,也是在暗中到处猎杀Master的“放学后杀人魔”。

  真实身份是西欧财阀私设的对恐怖份子部队的队长,一直以来在暗中葬送了许多敌对势力的杀手,也是雷奥同父异母的哥哥,为了支援他而参加圣杯战争。被转让了打头阵的魔术师所获得的Assassin,本身不是魔术师。地面上的肉体半死不活,施行了会对往后生活造成影响的脑部改造,跟哈维的超级电脑有机地连接了起来。他将这个支援使用到最大限度,以差点触犯圣杯战争规则的手段排除了雷奥的障碍。

  本来是作为哈维家的子嗣备受期待的“设计婴儿”,但在胎儿时已被查明能力低劣而且具有缺陷。大人们觉得他“产生不了利益”而舍弃他,他透过异常的精神力幸存下来,爬到了现在的地位。六岁时为了产生出大人们所谓的“利益”而通过药物让身体成长为成人。生存价值在三年后得到承认,完成第一件工作后,便进入了现在的暗杀部队。

  唯独只有跟雷奥的母亲渡过的时间才算是他的童年。他最初的性能测试就是被见都没见过面的父亲命令杀掉雷奥的母亲,他正是为了遵守雷奥的母亲的遗言而战斗到底。如果雷奥是哈维之光,他就是一手承担黑暗部分的恶人。对比于雷奥,他是象征着人类的软弱和丑恶,却具有“反英雄”(Dark Hero)性质的人物。

  唯一从予选阶段起便把主人公视为危险人物的Master。败给主人公后依然作为亡灵(Ghost)残留下来。主人公再次战胜后,成为了他唯一的“友人”,释怀地逝去。

Fate/EXTRA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