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EXTRA间桐慎二是谁?Fate/EXTRA间桐慎二介绍
2016-04-09 10:31:44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间桐慎二是《Fate/EXTRA》登场角色之一,弗朗西斯·德雷克的Master,亚洲的游戏冠军兼优秀的知名黑客,以玩游戏的心情参加圣杯战争。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间桐慎二

  登场作品:《Fate/EXTRA》

  性别:男

  年龄:16岁(虚拟形象)

  身高/体重:171cm/59kg(虚拟形象)

  Servant:弗朗西斯·德雷克

  声优:神谷浩史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间桐慎二是《Fate/EXTRA》登场角色之一,弗朗西斯·德雷克的Master,亚洲的游戏冠军兼优秀的知名黑客,以玩游戏的心情参加圣杯战争,是主人公第一回合的对手,同时是主人公在预选中的朋友。

  自我中心,特权主义,总是瞧不起周围的人。言行举止不成熟,因为他实际上是刚满八岁的小孩子。将虚拟形象设定成十六岁的自己是为了逞强,觉得自己已经不是小孩子。

  居住在归属于西欧财阀的亚洲圈(香港和台湾一带)的小康之家。他是母亲为了生出优秀的儿子,从西欧财阀购入优秀的遗传因子而诞生出的“设计婴儿”(尽管她有丈夫)。

  此角色和《Fate/stay night》中的“间桐慎二”虽然同名同姓,但却是相同存在的不同人物。

Fate/EXTRA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