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Apocrypha齐格是谁?Fate/Apocrypha齐格介绍
2016-04-20 11:17:23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齐格是小说《Fate/Apocrypha》中登场的主要角色,黑Saber的御主戈尔德应用爱因兹贝伦的炼金术所铸造的人造人,因为他的卷入正式拉开了故事的帷幕。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齐格

  英文名:Sieg

  登场作品:《Fate/Apocrypha》

  性别:男

  身份:人造人

  身高/体重:165cm/53kg

  恋人:贞德

  Servant:阿斯托尔福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齐格是小说《Fate/Apocrypha》中登场的主要角色,黑Saber的御主戈尔德应用爱因兹贝伦的炼金术所铸造的人造人,因为他的卷入正式拉开了故事的帷幕。

  原本应该是为了进行魔力补给而被歌尔多制造出的人造人,在几乎没做任何思考的状态下被从者们榨光生成的魔力而死的命运。作为前提,他的人生已经走到死路了。因为尽管想认真的过活也只有最长三年的寿命,所以为了“自己觉得想做的事情”而做了许多荒谬又无谋的选择。

  最初的样貌偏向中性,有着纤细的美感与俊俏,就好像是被仔细打磨加工而成的宝石,其中并不存在哪一方更有价值的区别,之后不断探求并完善了自己的信念,因为屠龙者的心脏肉体和样貌也成长变得更加成熟和稳重起来。

  作战时尽管会同正篇主角一样的热血,却还能保持冷静观察与思考的头脑,这一点在用剑刺穿莫德雷德铠甲的薄弱处、对迦尔纳最后攻击的应对以及放弃心脏的防御对天草四郎发动宝具都可以看出来。

  身为恋人的贞德这样评价齐格:“有着知性、温和的性格——但是……总而言之,他是那种只要一旦决定了“要这么做”就会不顾一切地勉强硬来的人。”

Fate/Apocrypha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