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stay night》HF线宣传图 三大美女撩人心
2016-05-08 11:49:52 作者:祈求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祈求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系列的《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最新(5月8日)宣传图公布,此前宣布该故事将会制作剧场版动画,全部分为三章进行放送。并在2017年上映第一章的内容。

游民星空

  这次海报上的人物分别为间桐樱、远坂凛以及美杜莎三位美女。樱的一身白衣服也将她的气质尽显无疑!

  此次剧场版是由TYPE-MOON制作的游戏《Fate/stay night》中的“Heaven's Feel”(天之杯)路线改编而成,ufotable公司制作。

  “Heaven's Feel”路线是以原作登场人物之一——间桐樱为女主角所展开的故事,将展现出与“Fate”及“Unlimited Blade Works”完全不同的圣杯战争。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