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Grand Order》原声音乐集发售 重温燃情时刻
2017-03-01 15:35:18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3月1日,收录有《Fate/Grand Order》动画及游戏的原声音乐集CD正式发售。在史诗般宏伟音乐的流淌下,那些饱含热血与感动的剧情桥段再一次浮现出来。

游民星空
《Fate/Grand Order》原声音乐集封面

  本次发售的《Fate/Grand Order》原声音乐集OST共包含3张CD和84首曲目,封面上更是用了“人类史的色彩”这样宏伟的宣传语。作为《Fate》系列的新作,FGO一路走来的轨迹历程尽在其中,重温起来一定能令玩家和观众们回想起自己与英灵们共处的美好时光。

《Fate/Grand Order》原声音乐集发售现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