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Grand Order》盒蛋手办套组 魔性画风超带感
2017-03-03 10:06:43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Grand Order》的每位角色都有各自不同的特点,而在下面这款GSC出品的盒蛋手办套组里,大家全部变成了风格魔性十足的活宝姿态。

游民星空

  本款盒蛋套组共包含6款袖珍手办,将FGO主要角色咕哒子、玛修、阿尔托莉雅、贞德、伊丽莎白和斯卡哈打造成官方漫画中的无厘头形象,并配以魔性十足的动作(尤其是师匠),令这些原本威严的从者们瞬间化身成了搞笑艺人……

游民星空

  据悉,GSC《Fate/Grand Order》盒蛋手办套组将于3月7日开始接受预订,目前具体发售时间和商品价格尚未明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GSC《Fate/Grand Order》盒蛋手办套组(共6只)

  预订时间:2017年3月7日开始

  发售时间:待定

  商品价格:待定

  商品尺寸:全高约35mm

  《Fate/Grand Order》是由TYPE-MOON研发的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改编而来的特番动画《Fate/Grand Order-First Order-》已于2016年底开始播出。故事以人理延续保障机构“迦勒底”成员藤丸立香为主角,讲述了他为了守护人类历史而与英灵并肩战斗的剧情。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