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Grand Order》动画BD发售 玛修带你重温热血
2017-03-30 09:40:07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3月28日,收录有《Fate/Grand Order》动画的BD开始正式发售。封面上,学妹玛修手持宝具傲然站立,带领观众们重温数月前动画开播时的燃情与震撼。

游民星空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动画BD封面

  本次发售的BD收录了2016年年末放送的特番动画《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此外还附赠了包含PV集、资料手册等多种特典赠品。手册内部,动画监督难波日登志、原作者奈须蘑菇以及主角声优岛崎信长和高桥李依的访谈实录均刊载其中,从官方的角度为观众们呈现出FGO的更多魅力。

  此外为了预祝BD收获良好销量,秋叶原Animate店铺还举办了短期的FGO主题展示会,现场罗列出动画的精彩镜头剪辑、彩色线稿原画、台本等多种珍贵资料,对于广大型月粉丝来说可谓是不可多得的视觉享受。

《Fate/Grand Order》动画BD发售现场返图及商品内部预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