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Zero》漫画最终卷发售 麻婆的颜艺成亮点
2017-08-25 15:13:34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经过长达六年的连载,收录有《Fate/Zero》漫画结局的最终卷(第14卷)已于近日发售。和小说及动画剧情相同,漫画也叙述了圣杯战结束后的故事,其中还夹杂着一些新的细节。

游民星空
《Fate/Zero》漫画最终卷(第14卷)封面

  根据介绍,《Fate/Zero》漫画最终卷收录了连载期间第69话至74话的内容,第四次圣杯战争正式宣告完结。在这部分剧情里,卫宫切嗣与言峰绮礼展开单挑激战,圣杯被破坏后冬木市被大火包围,绝望的切嗣救下了尚有气息的少年士郎,《stay night》的故事由此诞生。

  相比于原作小说的插图和动画的表现,漫画用了许多特写镜头重点描绘出切嗣爸爸和言峰麻婆的疯狂颜艺、樱遭受刻印虫的摧残,以及凛在失去父亲后的情感变化。对于漫画的完结,原作者虚渊玄致以感谢,并表示“漫画版为本人的拙作赋予了新的生命”。

《Fate/Zero》漫画最终卷(第14卷)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