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杂文 >> 正文
谁才是核弹之王!细数型月最出名的横走四天王
2014-11-04 18:41:59 作者:知音ing 来源:fate吧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你以为fate系列里除了金闪闪就没有能打的了?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能够这么说出的你一定没有听说过横走四天王的传说,那可是随便举出一个都是脚踩根源横砍盖亚的存在,那么现在就由我来告诉你们吧!

  首先是横走四天王简写版

  “核弹剑仙“英灵卫宫:我能投影根源。

  “幻想杀手”迪卢木多:我能秒杀根源。

  “盖亚主宰”兰斯洛特:我能掌控根源。

  “杀神圣杯”两仪式:我就是根源,不错,我就是四天王中最弱的一个!

  当然横走四天王有五人是常识。

  详细解释版:

  先从四天王中最弱的开始吧

  两仪式,因为说过一句“就算是神我也杀给你看”,然后就秒B叔秒阿瓦隆根本停不下来;空之境界最终章又自称是万能的愿望机,设定上又与根源连通,于是就横走了。然而因为根源就是用来被秒的,所以虽然横走,但仍然是横走天王中最弱的一个。

游民星空

  刷子,红刷破魔,所以肯定可以一刷子戳爆王军吧,肯定可以一刷子戳爆王财吧,肯定可以一刷子戳爆B叔吧,至于五战那个同职阶靠诅咒杀人的渣渣根本不在话下,直接一刷子就给灭了;其实掰了黄刷都不要紧,直接把红刷投出去Excalibur就断掉了。反正从者都是魔力构成的,直接一刷子就戳没了;反正宝具也都是魔力构成的,直接一刷子就戳没了;反正圣杯也是需要魔力的,直接一刷子就戳没了;根源什么的,直接一刷子就戳没了,我就是迪卢木多·奥迪那,我为刷子代言!

游民星空

  长江,抓宝具屌炸天啊,B叔十二条命算个毛线,抓过来当武器甩;觉得不屑于用就抓个飞机什么的反正B叔够不到;觉得飞机打得太慢抓个核弹也行。闪闪王财算个毛线,你射得越多劳资武器越多,16发只是玩玩,一千发全给你抓过来你怕不怕。大帝王军算个毛线,摸一摸地板都是我的。真要认真起来一倒立地球都是我的,你敢拿出根源我直接把根源也给抓去。

游民星空

  红A,投影投影投影,投个核弹什么的,不是可以获取武器原有者的剑技吗?核弹剑法Get;投个根源什么的,根源剑法Get。什么你就是根源?你能秒根源?你能抓根源?没事我手上的根源比你多。虽然他能吹的点不如以上几位多,但仍旧是当之无愧的最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