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杂文 >> 正文
最强英雄之王 浅析《Fate/Extra CCC》角色吉尔伽美什
2015-06-18 10:25:51 作者:零之碧落 来源:爱你妹Anime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吉尔伽美什是几乎所有Fate系列都会出场的角色,也是几乎所有英灵中最强的(理想乡状态的Saber除外)。一直以来吉尔伽美什都是作为反派出现的,在《Fate/stay night》和《Fate/Zero》都是扮演着几乎不可战胜,最终只能靠主角光环或者计谋战胜的角色,而为了让吉尔伽美什显得不可战胜,奈须蘑菇更是把吉尔伽美什设计为了一个高傲的形象,在任何的战争中都是从不使用实力的角色,吉尔伽美什的实力到底有多强,估计不是纯粹的月厨是无法体会得到的。

游民星空

  这次《Fate/Extra CCC》便让金闪闪成为了玩家可用角色,不只是能够体会一下全力全坏的吉尔伽美什,还能够了解到一些关于金闪闪过去跟恩奇都的一些小故事。

  《Fate/Extra CCC》这一部中的吉尔伽美什的表现与前几部作品都有所不同,在《Fate/Extra CCC》里,金闪闪的性格变化不大,却更加平易近人,足以见到如果Master合适,吉尔伽美什是个非常和蔼可亲的角色,由于吉尔伽美什本身还是十分重视友情的人,再跟他建立起深厚的友谊之后,能够在游戏里跟他有很多有趣的对话聊天。

游民星空

  在这部《Fate/Extra CCC》里,之前Fate系列都没能交代的,关于型月世界观里的吉尔伽美什的生前故事,通过梦境的形式有了详尽的交代。其中还有吉尔伽美什跟恩奇都史诗般的故事线供玩家欣赏。

  之前一直被称作中二王的吉尔伽美什在《Fate/Extra CCC》的表现让无数的人重新爱上了这个高傲的英雄王。而在一系列战斗中都没能完全展示全部力量的“天地乖离,创世之星”也得以完全施展,而宝具效果多么的夸张,玩游戏的时候亲眼去感受吧。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