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杂文 >> 正文
遍地开花的圣杯战争 盘点不同作者笔下的《Fate》
2015-08-14 15:20:45 作者:墨三乌 来源:爱你妹Animen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Apocrypha》

游民星空

  《Fate/Apocrypha》原本是TYPE-MOON的一个游戏企划,这个企划召集了众多作家来设定英灵。后来企划遭到废弃,但为企划而准备的人设却得到了再次利用,《Fate/Apocrypha》以小说的形式迎来了新生。

  《Fate/Apocrypha》由东出佑一郎执笔,讲述了十四名从者分为红方跟黑方,进行的团队较量,是第一次以团战的形式表现的圣杯战争。

  相对于老虚,东出佑一郎相对不那么有名,而且在五卷的长度上表现十六名从者(加上裁判贞德与黑幕天草四郎时贞)难度可想而知,以至于在一段时间内,这部作品的质量有所争议。不过,在这部作品已经完结的现在来看, 《Fate/Apocrypha》还是有不少亮点的,尤其是在人物上,Saber的女儿莫德雷德与士郎脸的天草四郎都是很有魅力的角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