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杂文 >> 正文
遍地开花的圣杯战争 盘点不同作者笔下的《Fate》
2015-08-14 15:20:45 作者:墨三乌 来源:爱你妹Animen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prototype 苍银的碎片》

游民星空

  《Fate/prototype 苍银的碎片》是以蘑菇在学生时代未完成的长篇小说为基础创作的。虽然《Fate/prototype》出自于《Fate/stay night》的原型,但设定上与《Fate/stay night》有所不同,在《Fate/prototype》的世界,亚瑟王是一名男性,而他的御主却是女的,是与本篇完全不一样的故事。

  《Fate/prototype 苍银的碎片》由樱井大妈执笔,与其它同类小说不同的是,这部作品是由众多的中短篇小说组合而成的,和《Fate》小说比起来有完全不一样的阅读感。对我个人来说,这部小说最大的价值,果然还是整个FATE世界里最强的魔术师,可爱而又腹黑的沙条爱歌的活跃。目前这部作品中文山寨版出到第三卷,还未完结。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