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杂文 >> 正文
遍地开花的圣杯战争 盘点不同作者笔下的《Fate》
2015-08-14 15:20:45 作者:墨三乌 来源:爱你妹Animen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Lord‧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Fate/strange fake》

游民星空

  在衍生小说里,这一部可以算是最为特别的,因为这是目前唯一一部非圣杯战争的衍生小说,故事内容不以打斗为主,反而有种推理剧的感觉。之所以把这部作品归入《Fate》的衍生小说,是因为该作的主角埃尔梅罗二世实际上正是《Fate/Zero》里的韦伯·维尔维特,第四次圣杯战争中Rider的Master。

  故事讲述十年后,成为时钟塔教授的韦伯所遭遇的不可思议事件,《Fate》世界里的其他角色,比如远坂凛的金发远亲也有登场。

  作者是以《魔法人力派遣公司》为人所熟知的考据狂三田诚,所以这个故事在魔法方面的知识甚至凌驾于本篇之上,这一作目前刚出了第一卷,跟《Fate/Zero》的互动情节也十分有趣,值得一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