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杂文 >> 正文
《魔法少女伊莉雅》吐槽 被玩坏的伊莉雅
2015-08-20 10:31:39 作者:零之碧落 来源:爱你妹Anime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现在ACGN业界流行一个趋势,这个趋势已经变成了一种现象,现象又转化为定律。这就是跑场和不务正业,2015年7月的红龙就是标准,不过这是不是个成熟并且成功的企划就见仁见智,我们主要是说说大沼心找的这两个来玩坏《魔法少女伊莉雅》的好基友。

游民星空

  犹记得大沼心为数不多的独立监督作品并不多,其中人气爆棚的大多也都是7月番,大沼心其实默默的就称霸了数年7月新番。

  在说主题前还是要说一下改编动画的特点。在日本,一般作者跟出版社合作后,动画化的作品一般制作组是很少会跟作者直接沟通的,这也是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剧情被改的面目全非的轻小说和漫画,一般制作组只会稍微征求一下作者的意见,如果作者名气不够大,他们甚至还会由着自己性子来。

游民星空

  大沼心却有点与众不同,他改编动画里《笨蛋·测验·召唤兽》是出了名的动画剧情在一定程度比小说还有趣,后来改编的《C3魔方少女》也是在各方面都无可挑剔的口碑极好的作品,正是这两部的作品让大沼心安利了两名好基友来到自己的制作组。他们就是《笨蛋测验召唤兽》与《C3魔方少女》的原作者井上坚二和水濑叶月。

游民星空

  《魔法少女伊莉雅》的STAFF公布之后着实吓到了一票人,由井上坚二担任系列构成,水濑叶月操刀编剧,这样的结构怎么看都能感觉到大沼心对这部作品的喜爱。井上坚二是一个在搞笑与战斗情节方面都很有自己一套想法的作者,水濑叶月则是在人物塑造和台词方面也很有造诣的作者。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