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杂文 >> 正文
《魔法少女伊莉雅》分析 士郎将与妹妹结为伴侣?
2016-10-18 17:36:31 作者:生K过客 来源:百度贴吧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美游世界线的情况就简单的多了。从五年前刚见面开始,美游就对巨侠展开了“妹控洗脑计划”,抓住一切机会给巨侠灌输“妹妹=正义”的观念,效果拔群,成功将巨侠从正义(せいぎ)的伙伴洗脑成了正义(いもうと)的伙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唯一一个对美游的地位有一点点威胁的就是紫发女路人樱了,曾经觉得自己优势很大,抓住自认为完美的机会A了上去,然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学妹扑到怀里,士郎却自动脑补成妹妹,还脑内PS美化了一下,可见巨侠这妹控已经晚期没得治了。紫发女路人天时地利加卖萌都打不赢,某金发大龄双马尾更是想都别想,所以美游世界线兄妹结局不可避。

via:百度Fate吧/生K过客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