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周边 >> 正文
《魔法少女伊莉雅》小黑泳装手办 褐色肌肤火辣诱人
2018-07-16 08:21:11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继之前推出的美游泳装手办之后,《魔法少女伊莉雅》第三弹泳装少女正式亮相,本次的主人公是有着褐色肌肤的小黑,穿上泳装的她绽放出别样的火辣魅力。

游民星空

  褐色肌肤从能让人联想到“健康活力”,这款小黑泳装手办也不例外,穿上死库水泳衣后,小黑摆出可爱的姿势,微微隆起的胸部和交错的美腿别具一番诱惑,让小学生也散发出成熟的魅力。手办的细节褶皱部分和涂装也延续了制作者的优秀风格,各个角度欣赏均无死角,如果将三位泳装萝莉都买回家摆在一起则更加赏心悦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手办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FOTS JAPAN《魔法少女伊莉雅》小黑1/7比例泳装手办

  发售日期:2018年10月末

  手办价格:12800日元(约合人民币760元)

  手办材质:PMMA&PU

  手办尺寸:全高约20.5cm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