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周边 >> 正文
《Fate/EXTRA》尼禄新款手办:双峰挺拔 半透明长裙令人遐想
2018-07-21 10:10:37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EXTRA》的故事里,Saber尼禄以鲜红色衣装形象登场,一些露出部位令人浮想联翩。在下面这款手办上,尼禄的造型同样很诱人,半透明长裙引人遐想。

游民星空

  本款全高约19厘米的尼禄手办属于一番赏推出的新品A奖,定于7月21日开始抽选,每次价格680日元,约为人民币40元。手办以尼禄在动画《Fate/EXTRA Last Encore》的衣装形象为主题,正面澎湃欲出的胸部、微微露出的背部与臀部肌肤,以及半透明长裙下若隐若现的玉腿构成手办的最大看点。由于是一番赏性质,所以手办在面部表情塑造和一些部位的涂装方面并不那么精致,如果只欣赏身材还是不错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