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周边 >> 正文
《Fate/Grand Order》玛修新款手办:姿势娇俏诱人 黑丝美腿瞩目
2018-07-24 15:03:55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Grand Order》的学妹玛修非常惹人喜爱,而下面这只新款手办则更让人欲罢不能——当玛修以无防备的姿势躺好后,她那美艳的黑丝长腿令人目不转睛。

游民星空

  从厂商Alter公布的官方预览图来看,这只玛修手办采用了独特的躺倒姿势,少女身下凌乱的衣服和略显慌张的表情格外诱人。造型方面,玛修靠在她的巨盾上,胸部因这个姿势而倍加突出,质感鲜明的黑丝美腿则并在一起,芙芙刚好挡住了最令人期待的裙下风光。

游民星空

  此外,手办还附赠了玛修的眼镜作为配件,粉丝可以自由搭配自己喜欢的造型。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制作者似乎为了配合圆形底座的整体效果而有意将盾牌裁剪掉一部分,从一些角度欣赏可能会感到有些突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手办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Alter《Fate/Grand Order》玛修1/7比例手办

  预订日期:2018年7月25日开始

  手办价格、发售日期:待定

  手办材质:PVC

  手办尺寸:全长约220mm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