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周边 >> 正文
《Fate/Grand Order》尼禄双版本灵基再临新款手办:装束性感 身材诱人
2018-07-25 13:42:27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以《Fate/Grand Order》里尼禄第一再临与第三再临卡图为原型的双版本手办于7月25日公布了官方预览图,华美的装束与挺拔的胸部构成了手办的看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据官方介绍,这两款尼禄手办分别采用了《Fate/Grand Order》游戏里第一再临与第三再临的姿态,衣装华丽涂色细致,同时制作者还着重呈现出尼禄挺拔的胸部和半透明裙下若隐若现的美腿,呈现出暴君威严华贵与娇艳性感的双重结合,装备宝具大剑之后气场更加强大。

游民星空

  第三再临手办上,制作者将尼禄的鲜红礼装进行了少许调整,同时精致刻画出右肩的狮子头和身体其它部位的铠甲细节,呈现出金属色泽的质感。此外,同时购入两款手办的顾客还可以对配件进行搭配组合打造出第二再临的形态,颇具可玩性。

游民星空

手办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Stronger《Fate/Grand Order》尼禄1/7比例手办(第一再临、第三再临)

  发售日期:2019年4月至5月

  手办价格:第一再临14800日元(约合人民币905元)、第三再临19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10元)

  手办材质:PVC、ABS

  手办尺寸:全高约23cm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