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周边 >> 正文
《Fate/Grand Order》推出斯卡哈主题手表 2760元把师匠抱回家
2018-07-28 21:04:30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日本知名制表品牌精工(Seiko)最近推出一款以《Fate/Grand Order》斯卡哈师匠为主题的手表,价格折合人民币约2760元,造型华美色彩出众。

游民星空

  本款主题手表是《Fate/Grand Order》与精工联合推出的第四弹产品,以斯卡哈的紫色与黑色为主色调,在色彩方面具有沉稳质朴的特性,象征着师匠的睿智。表盘采用了时尚的设计理念,并别出心裁将表针制作成斯卡哈的长枪模样,背景的紫色则非常贴合师匠的服装质感。

游民星空

  据悉,这款斯卡哈精工手表预计于今年12月下旬发售,价格4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760元)。质量方面,手表的电池寿命约为3年,并且采用了日常生活专用的强化防水(10气压)设计,能够应对一些较为恶劣的天气状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