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周边 >> 正文
《Fate/Grand Order》贞德英灵正装手办:黑丝美腿微露 姿势撩人
2018-07-29 08:00:20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随着《Fate/Grand Order》迎来三周年,近期越来越多手办火热出炉,比如下面这款以英灵正装为原型打造的贞德手办,撩人的姿势和漂亮的美腿诱惑着大家的钱包。

游民星空

  与立绘图的形象一致,这只贞德手办有着撩人的姿势,英灵正装模式下的她身体前倾,展现出澎湃的胸部和柔软的纤腰。同时,礼裙下的修长美腿也一览无余,黑丝与白皙的绝对领域对比鲜明,呈现出华丽高贵而性感迷人的双重气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手办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Aniplex+《Fate/Grand Order》贞德1/7比例手办(英灵正装Ver.)

  发售日期:2019年7月

  手办价格:14000日元(约合人民币860元)

  手办材质:PVC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