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周边 >> 正文
《Fate/Grand Order》推出葛饰北斋木版画:传统精工 价格3000元
2018-07-28 10:50:23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近年来,越来越多日本传统工艺与动漫融合,推出一系列值得收藏的精美周边,比如高达水墨画和海贼王浮世绘图等。最近,《FGO》的葛饰北斋也登上木版画,展现性感身姿。

游民星空

  江户浮世绘木版画是日本传统工艺之一,材料复杂工序严谨,因此成品的售价也颇为不菲。巧合的是,历史上的葛饰北斋正是著名的浮世绘画家,而这款《Fate/Grand Order》主题木版画则将其古典美女的形象镌刻出来,经过涂装上色之后凸显花魁一般的性感风韵。此外,木版画还邀请了日本著名画家和雕刻师参与制作,质量绝对值得信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Fate/Grand Order》葛饰北斋江户浮世绘木版画

  发售日期:2018年11月

  商品价格:5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066元)

  外框尺寸(毫米):412×530

  内画尺寸(毫米):240×350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