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周边 >> 正文
《Fate/Grand Order》黑贞德手办:白皙美腿微露 甲胄难掩巨乳
2018-08-01 09:30:05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今年5月,知名厂商Alter推出的《Fate/Grand Order》人气角色黑贞德新款手办引人瞩目,现在这款手办终于公布了更多情报,黑贞那绝美的身材全部展现出来。

游民星空

  本款黑贞德Alter手办再现了她第一再临时的姿态,潇洒的姿势和表情构成手办的一大亮点。此外,黑贞背后的旗帜、手中的利剑、战衣下秀出的黑丝美腿与白皙肌肤,以及不被甲胄约束的澎湃巨乳都非常抢眼,无论是英俊气质还是性感魅力都堪称优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手办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Alter《Fate/Grand Order》黑贞德1/7比例手办手办(alter Ver.)

  预定日期:2018年8月1日

  手办价格、发售日期:待定

  手办材质:PVC

  手办尺寸:全高约430mm(含旗帜)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