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高达G之复国运动 OP BLAZING

2014-10-09 12:33:06 来源:动画星空[原创] 作者:Koto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2014年3月20日,在日本东京·御台场举行的“机动战士高达35周年企划”记者会中,正式对外发表了动画《高达G之复国运动》将于2014年秋季推出的消息。在发表会上,导演富野由悠季解释说,而"G"指的既是高达,也是大地(=GROUND)。本作的标题同此前系列作品的风格稍有不同,标题中的“G”表达了“壮观、崇高”的意思。而在官方网站上还将“G”同“元气(日语里‘元気’,发音为GENKI)”联系在了一起,再加上“GUNDAM”同样是这个字母开头,因此可以让人联想出许多含义来。而标题中的“レコンギスタ”为西班牙语“Reconquista”的意思,史称“收复失地运动”,这是一场发生在8世纪~15世纪,欧洲基督徒针对穆斯林所进行的收复伊比利亚半岛(西班牙)的运动,史称收复失地运动、复国运动、复地运动,在日本称为“国土回复运动”。

  与机动战士高达系列曾使用的宇宙世纪舞台所不同的是,本作的作品舞台名叫里基路德世纪(日语:リギルド·センチュリー),是宇宙世纪结束后开始的下一个世纪。该作角色设计为曾经制作过《返乡战士》、《交响诗篇》等作品,并负责《机动战士高达UC》原画的吉田健一。

动漫版OP观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G之复国运动 OP BLAZING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00912324652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