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死神OP6 ALONES

2014-11-16 12:26: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Koto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Aqua Timez(昵称「アクア」),是一支日本流行摇滚乐队。 2003年成立,由五位成员组成:太志、大介、OKP-STAR、mayuko、TASSHI。最初的名称为“Aqua Times”,正式出道前主要以东京为中心,以地下乐队进行活动。2004年起连续两年获得日本新星堂乐团大赛最优秀大奖。2006年正式出道后开始受歌迷喜欢。

  这首ALONES是2007年8月发售的,作为《死神》的OP发售,不同于《虹》一上来的欢快激昂,这首歌的开头是类似清唱的感觉,太志温柔的声线内含坚韧。听到后面,声音还是那么温柔,但是也掩藏不住坚强。

动漫版OP观看:

完整版PV观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OP ALONES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1123011488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