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属性同好会ED ミンナノナマエヲイレテクダサイ

2015-01-03 10:24: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Koto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在府上高中有个有名的不良学生、“风间一派”的头领风间坚次,为了提高知名度而与“风间一派”的另外外两名成员──看上去有点恐龙型的横缟及Long&Wide的长山,一同进入了游戏制作部(伪)。

  在那里竟然发现几位部员正在灭火,而其中一位部员柴崎芦花却说那都只是幻觉。

  在那种情况下,坚次还是选择了先灭火,事后“风间一派”的另两位成员却被那几位部员攻击,坚次也得知她们各代表了一个属性。

  而刚才她们的行为也是为了让那三位忘掉刚才的事,从部员手中拼死逃出来的坚次,遭到了部员们的追逐,最后因柴崎芦花的暗属性技能被强迫加入游戏制作部……

动漫版ED观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属性同好会ED ミンナノナマエヲイレテクダサイ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0323004697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