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圣斗士星矢极乐净土篇ED 神之园 del regno

2015-02-12 13:27: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Koto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与《圣斗士星矢》中其他的歌曲不同,《神之园》并不豪放,而是显得很悠扬,很舒缓,听来扣人心扉。石桥优子的歌声非常柔情而且伤感,伴唱钉宫理惠的声音又是异常空灵。

  歌曲的第二段与其他很多流行歌曲不同,它是从弱拍起唱的,因此整个第二段都是比较柔弱的,有时伴奏还会压过石桥优子的演唱。这样,第二段带给人以一种难以名状的悲伤。可以说,第二段独特的演唱是《神之园》获得巨大成功的关键。在《神之园》中,竖琴的拨奏贯穿始终,悠扬,舒缓,悲伤,扣人心弦,也是这首歌的独特之处。

  此外,慢板而又节奏感鲜明的鼓声也频频穿插在乐曲当中,像悲壮的战士的脚步那样,坚定而哀伤。在乐曲结束时,鼓声突然变强,又戛然而止,极像战士牺牲后猛然倒下的声音。无疑,鼓声使得《神之园》柔慢而不失节奏美,更使得《神之园》悲伤的感情大大加深了。

动漫音乐观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圣斗士星矢黄金魂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斗士星矢ED 神之园 del regno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1223193486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