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Love Live!第二季第13集插入曲 Happy maker!

2015-02-25 17:29: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Koto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Love Live!结束后谬斯将要解散。这是大家一起决定的事,在本大会前日团员们跟平常一样的集合在顶楼,在气氛很好的状况下结束了练习,就这样一想到这是九个人最后一次一起练习,在回家的路上每个人脚步都变得很沉重。结果穗乃果提出最后一夜要大家在学校里共渡一晚。虽然像集训时一样拥有愉快的气氛,但九人都在这新决意进入梦乡。隔天早上,大会当天终于来临了。

动漫音乐观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第二季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 Live!插入曲Happy maker!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252320157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