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High School DxDOP Trip -innocent of D-

2015-03-27 14:28: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Koto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主角兵藤一诚原本是一个平凡的高中生,却莫名其妙的在第一次的约会当中被真身为堕天使化身的女友杀害?!

  “你已经转生变成恶魔了。为我工作吧!”

  生命垂危之际,被学校的学姊莉雅丝·吉蒙里所拯救,代价则是被实际身分为恶魔的莉雅丝转生成她的恶魔随从。为了主人的胸部还有自己的梦想,一诚就此开始了“刺激”与“危险”的新生活!

动漫音乐观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High School DxD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High School DxDOP Trip -innocent of D-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721361496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