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K伊佐那社角色曲 Happy Days?

2015-05-29 11:28: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Koto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伊佐那社是动画《K》的男主,因为社的日文很像白的日文发音,所以NEKO会称呼其为小白。是个除了蒸白饭什么也不会的孩子(弥天大雾)。但是这只是表象。无色之王学生一样的躯体实际住了个老妖怪——白银之王的灵魂(心灵对换,由于是白银之王,不死不灭,所以灵魂与力量没有调换,只是在碰撞中失去记忆)。

  《Happy Days?》是小白的角色曲,一个显而易见的问号代表了所有。小白暂时失去的记忆,失忆后的记忆,是不是Happy Days?怎样才算是Happy Days呢?小编不知道。估摸着只有白战士自己才知道吧。

  ps:浪川大辅这声线一直在脑补黑塔利亚。

下载链接:点击进入

在线音乐试听: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K第二季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K角色曲 Happy Days?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922573642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