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怀旧金曲:《CLANNAD》里埋藏着满满的感动

2015-06-28 22:31: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Koto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key社四大宝,各个催泪不手软。春之CLANNAD夏之Air,秋之One冬之kanon。哪一个都是催泪界的大杀器。今天的日媒票选的动画歌曲top20里,CLANNAD上榜了两首,也让小编不禁回忆起当年哭的稀里哗啦的这部动画,今天我们就来回忆下这部作品吧。

メグメル ~cuckool mix 2007~

游民星空

  《メグメル ~cuckool mix 2007~》是动画第一季的OP,然而光听这个OP并不觉得它很催泪。事实证明光靠OP来判断动画剧情走向简直是傻。

动画版音乐观看: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怀旧金曲:《CLANNAD》里埋藏着满满的感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821161558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