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火影忍者:博人传剧场版OST下载

2015-08-07 14:58: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Koto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今天《火影忍者:博人传》在日本上映;今天《火影忍者:博人传》剧场版OST下载,在这及有效率的今天,你还不来赶快下载么?

  《火影忍者:博人人》是岸本齐史创作的漫画《火影忍者》的第11部剧场版动画,作为《火影忍者》在2015年的“新时代开幕”企划的一环,于2015年8月7日上映。该作品是首部“主角不是鸣人”的《火影忍者》剧场版,同时也是首部由岸本齐史亲自执笔全部剧本的《火影忍者》剧场版。

下载链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博人传剧场版OST下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0721472674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