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雏蜂国语版OP The Lost Eden

2015-08-21 09:41: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Koto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小编脑子有坑,刚刚才发现,国语版《雏蜂》第二集才出现OP。小编有罪,小编人罚。小编给大家带来中文版的OP。

  中文版的OP有着浓浓的一种御姐感,呦猫妹子早先活跃在翻唱界,《没有名字的怪物》等名曲信手拈来,唱功了得。与日文版的调子一样,中文填词绝对是沈病娇这位填过《孑然妒火》和《威风堂堂》的中文歌词的大大。老实讲,从一个常年混迹AB站的观众眼中看,这个阵容真的是豪华要炸了。

下载链接:点击进入(TV size)

动画版音乐观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雏蜂OP The Lost Eden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12041018025.jpg